close
這部片給我的幻想是一個神話小說
 
或許加上動畫特效
 
可以帶給我聽高科技故事書的感受
 
但是
 
看完之後
 
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一部武俠喜劇...
 
 
許多天馬行空的事情發生在劇中
 
原本我是抱持著看微觀推理武俠劇的心情進去
 
除了大唐的背景設定之外
 
其他全部都是虛構的
 
故事前半的走向都一在顯示狄仁傑如何神機妙算
 
等到後半所有內容都被狄仁傑推理出來之後
 
不知道是不是劇本不甘心就這樣平鋪直敘的結束
 
硬是要幫主角加上許多神奇道具
 
感覺就是電玩遊戲中的神兵
 
很突兀也很錯愕
 
不過我很enjoy
 
這種無厘頭的笑點真的戳到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 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