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衣小女孩 噩夢再見.jpg

這次玩的是智慧獵人來到台南神不在場所開的主題,算是兩間工作室互相合作,除了紅衣小女孩這個主題,還有另外一個洛克飯店(心得點我)也有在這邊開場,像我們就是來這邊一次就玩兩個主題,台北的工作室能夠來南部開場真的很棒,不然我的豬隊友們實在很不願意跨過濁水溪這條分界線,另外…南部開場的價格也比較親民耶,爽啊。
 
智慧獵人對於場地的佈置十分精緻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我本來覺得神不在場的布置已經很棒了,但是智慧獵人的更棒,應該是甚麼就是甚麼,是旅舍就是旅舍,是小女孩就小女孩,還選了美麗的女主角,我資深老魯蛇隊友都捨不得離開了,這是小女孩的魔力嗎?
這個主題是屬於實境體驗的主題,說是密室逃脫不如說是電影體驗,尤其在開始之前一直聽到裡面有尖叫聲,我都懷疑我來到鬼屋了??
 
謎題數量跟一般的密室逃脫少一點,但是我一直很擔心小女孩跑出來,然後...就真的跑出來了...不要懷疑,小女孩會一直跟你們的,看得到~ 摸不到喔~
 

故事敘述一群登山的好友在過程中,誤入了一間老舊的旅社,一名穿紅衣小女孩穿梭其中,想透露出甚麼樣的訊息呢?小心小女孩會出現在你的身後... 記得不要亂叫名字啊

 

評分

Image [2].png

 
難易度:
這個主題真的不難,可能玩得題型太多了,一路順順的就過關了,連我們一群豬隊友都能順順的過了,可見有多簡單,不過如果卡關的話,其實手機會不斷的提醒我們應該要做些甚麼,絕對不是提示我們才這麼順利就過關的‧
故事性:
我很愛他們工作室的主題,很像在看電影,可能企劃本身很愛看電影,每個角色都有錯綜複雜的背景,再複雜下去都要變成八點檔角色了,孩子的爸到底是誰!!!!?
整體感受:
真的是身歷其境的體驗,我隊友都戀愛了,不提了等等我要去把他救回來了
 

技能需求

Image0 [2].png

 
詳細資訊:
 
工作室
智慧獵人
地點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-2號3樓 (神不在場)
主題
紅衣小女孩 噩夢再見
人數
2~4人 (此次人數3)
價格
1200 (台南館 使用其他優惠)
時間
2018/07/20
 
arrow
arrow

    KYLE 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