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這是我在台中的第一個密室逃脫,網路上對這間評價普普,所以帶著一個冒險的心情來探險
 
難度: ★★✰
故事: ✰
團隊: ★★
機關: ★
 
這間工作室位在台中台灣大道的通商大樓中,租用11樓的一半樓層,滿好找的 (後面的公園有公有停車場)
2016-3-9 下午 10-27-57  
 
 
一來到門口就看得到許多門的裝潢,十分的溫馨很像安親班,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網路上破關拍照的打卡牆!!
 
然後就是闖關前的SOP,收包包 說明!
 
這裡的求救是上網打卡就給三枚代幣,不過就沒機會在這裡的名人牆留下你的照片了~
 
偷偷說,到這裡來是跟一群新手同事,所以我放棄不求救過關了QQ
 
進入主題! 古堡迷蹤!!
 
標準的推理故事小說,古堡迷宮裡有寶藏,貪婪的偵探想要偷寶藏,結果失蹤了,其實也是剛好而已啦~
 
好啦 看在可能有寶藏的份上還是進去救他吧
 
另外提一下,其實這個主題網路上有人破了一些梗,玩過有興趣可以去回味一下
 
這個主題需要多觀察,有些寶箱直接把答案寫上了,邏輯的部分也是直接思考即可不太難,有個需要動手的機關倒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他們怎麼做的
 
題目不算太難,不過天花板倒是讓我很出戲 (這是辦公室的天花板啊...)
 
整體來說就是一道謎題一個鎖,破關後也沒說偵探怎麼了~ 是我沒聽見嘛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 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