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第一次被揪去參加密室逃脫到現在也差不多快三年了,當初是抱持著好玩跟湊人數的心態去玩,結果不知不知也玩了快二十幾場吧,到最近才認真想開始把心得寫下來,不然說真的很多玩過的關卡,現在回想都想不起來了,不知道花了多少的錢在玩密室逃脫了,密室逃脫可是比VR眼鏡來得好玩多了,實際觸摸的機關跟虛擬的完全不能相比,而且認真經營的工作室很需要更多人去體驗,畢竟同一個主題玩過一次後就不會再玩第二次了,我會分享一些玩過的心得跟一些小技巧在網誌裡,給各位參考參考,推與不推就都讓各位參考吧,另外因為維持體驗的感受,心得文的圖片跟內容無法寫出來,希望各位能直接去體驗‧

因為每個工作室的設計主軸跟個人喜好不同,我會在文章中寫出各工作室的特色,包含謎題(有些題目設計實在很跳痛)、機關(用鎖頭還是感應的)、故事內容(故事說得好更有感覺)等等下去給一個主觀的感受,希望能給各位參考,另外我主要玩得區域都在南部,如果沒列到可以問我體驗心得或是推薦我去玩的也可以‧

之後會再寫一些攻略的方法,希望給第一次或是不熟的玩家一些頭緒‧

攻略

看到鎖頭要...?

心得文

智慧獵人 紅衣小女孩 噩夢再見 (台南館) 大推

智慧獵人 洛克飯店 - 殺手困境 (台南館) 大推

其他心得文持續匯整中..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LE 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