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洛克飯店:殺手困境.jpg
這次遊玩的是台北智慧獵人工作室來台南神不在場開的主題,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智慧獵人的主題紅衣小女孩(心得請點我),看來神不在場可以算是密室逃脫界的南霸天了,神不在場工作室的內容越來越豐富了,私心希望神不在場可以把整棟大樓包下來改造,我願意每個主題都去玩的,總比座車上去玩好多了~
也因為不同工作室設計,遊戲風格也截然不同,但是萬萬想不到的是這次的密室逃脫第一的房間是...飯店?? 真的不唬爛,跟著工作人員的腳步進到這個房間,設計是一個飯店,說是設計也不太正確,這間密室是真的一間飯店,有床有電視如果不想解謎的玩家也可以在這邊好好休息... 不過這樣一個小時的價格是不是偏貴了點,哈
 
滿意外的是,這次的體驗完全是充滿著科技感,房間裡充滿七彩霓虹燈,如果不是飯店就是酒店了,各種提示救援或是遊戲互動都來自遊戲中提供的手機,不由得要說現在的工作室花樣越來越多種了,工作室在電子設計上面可是花了不少功夫吧。開始遊戲前工作人員也提醒這個主題屬於實境體驗,重點不在"解謎"而是"體驗",讓玩家扮演主角感受主角在過程中的遭遇的各種狀況,完全不用擔心卡關可以放心好好享受遊戲的過程。
 
在進入遊戲房間之前,我們被帶到一個飯店的櫃檯,就已經進到主題的世界之中了,接下來工作人員會扮成飯店的員工帶我們進入發生事件的房間裡(這年頭做密室逃脫遊戲還要學會演戲了...),故事是一群來參加朋友演奏會的人剛好誤入了時空殺手的房間,因此被捲入了時空漩渦之中,因此一群倒楣鬼就要想辦法逃脫這個漩渦跟躲避殺手殺害,我們可以回到過去改變結果,但就像是蝴蝶效應一樣,過去一點點的改變都會對於未來造成巨大的改變,但是是否能達到預期的結果?
 
洛克飯店:殺手困境
 
難易度:
這個主題可以說是沒有難度,因為主要是體驗故事劇情,不會讓玩家有卡關的狀況,難在要做出抉擇,就像是電車難題(不管怎麼選擇都會有人死亡 細節參考)。
 
故事性:
整個過程就像在看電影一樣,劇情非常完整,不過我們並沒有真的走到故事最後(要想到那一步確實不簡單),這部份真的很棒。
 
整體感受:
因為故事是發生在飯店,工作室也真的模擬蓋出一間飯店房間,布置很細緻;也因為故事敘述時空穿越,聲光效果跟劇情的搭配也相當好,另外遊戲過程不像傳統工作室會有小天使救援,而是透過手機給予相關資訊,更能營造出更棒的遊戲過程。
 
技能需求
洛克飯店:殺手困境
整個過程中有不少的字要閱讀,文字不少不過蠻好理解的,東西不多所以團隊之間資訊要互相溝通,另外其實都在同一個房間也沒有需要特定的機關,所以不太需要體力活。
 
詳細資訊:
工作室
智慧獵人
地點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-2號3樓 (神不在場)
主題
洛克飯店 - 殺手困境
人數 2~4人 (此次人數3)
價格
1300 (台南館)
時間
2018/07/20
 
 
arrow
arrow

    KYLE 凱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